close
從年初玩軒轅劍漢之雲
到最近的仙劍四
總的來說,我還玩了不少RPG遊戲呢
以前最膾炙人口的軒轅劍外傳天之痕
我起碼玩了兩次
兩個劇情也是我自己摸索來的
最愛的還是拓拔玉兒
仙劍一是仙劍系列最廣為推崇的
後來還拍成電視劇
不過我還是只愛遊戲的
比較有參與的感覺
軒轅劍三我也玩了兩次
一開始還不怎麼愛軒三
後來越玩越磨出興趣來
雖然線上遊戲“殺很大”
但我覺得RPG還是大家的最愛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下附仙劍四動畫截圖
r.JPG  
菱紗:天河你看!煙火好美啊!
天河:(是阿好美.....跟妳一樣....)


re.JPG
天河:菱紗、紫英你們還好吧!?


ed.JPG
菱紗:天河你的眼睛....!


e.JPG
夢璃:菱紗....夢璃實現諾言來看妳了...


d.JPG
天河:夢璃...是妳....
夢璃:雲公子....





以上對白純屬想像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